学生伢放孔明灯

  祈祷考试不挂科

  本报讯(通信员 燕鹏 易柳 记者 屈建成) “上天保佑我不挂科LV皮夾,毕生安全lv蜜語包包。”昨晚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记者在武汉大学东湖分校一栋宿舍楼前看到三只孔明灯升空lv蜜語包包,放孔明灯的学生高呼:“升起来了LV包包,咱们不会挂科啦LV官方網。”

  记者懂得到,放孔明灯的学生是该校经济学院的四名学生LV手錶,期末考试降临,他们想用这种方法激励一下自己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放灯的大一学生小刘说:“这是我第一次加入大学的期末考试LV包包,不掌握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于是就与同学想出了这样的方式,祷告一下LV官方網。”

  记者在孔明灯上看到这样的字句:老天保佑我期末测验不要挂科LV手錶,只有不挂我会好好感激你的,顺便保佑我终生安然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一旁围观的该校消息学院的范同窗说:“我感到他们这样不值,三只孔明灯好多少十元LV皮夾,就这样打水漂了,期末考仍是得靠本人啊。”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細南南 的頭像
    細南南

    細南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