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驻保定记者 张娜

  连日来,始终处于事件漩涡中的闫德利及其家人,无论是身材仍是精力都受到了重大的煎熬。跟着“艾滋女”帽子被摘掉、警方破案后考察的深刻,闫德利通过支属表现,一旦捉住事件的始作俑者,她将斟酌起诉讨要精神抵偿。

  ■大多媒体逐步散去

  到底闫德利案件的侦破情况如何?闫德利其人到底身在何处?锁定的犯罪嫌疑人的调查抓捕情况如何?信任这些都是媒体目前最关注的问题。在负责和谐此事的容城县委宣扬部,大家得到了一致的谜底:目前警方正在侦察进程中,详细情况宣传部不控制,事件还没有能够颁布的进展。

  良多媒体抉择直接到容城县公安局采访,然而无论媒体如何尽力,最后的成果都是一样的:连大门都没能进入。而先前那些曾经接收过媒体采访的警员,此刻也不再接听媒体的电话。

  面对络绎不绝的媒体来访lv官方網,闫家人通过容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凯之口,告知众媒体:闫德利及其家人再也不接受媒体采访。固然是工作起因,但是面对闫家人不堪其扰的立场,大多数媒体都放弃了再次从闫家人口中得知闫德利行踪的动机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不再到闫家叨扰。

  在这种情形下,许多媒体取舍了分开。从21日上午开端,就有媒体陆续退房离开,但仍有局部记者还在到处寻找采访机会。

  ■网上“闫德利”言辞收敛很多

  既然真的闫德利说自己基础不上网,那么网上那些“闫德利”近来情况如何呢?记者发现,前多少日QQ上比拟活泼的两个“闫德利”都收敛了很多。

  曾经向网友号称本人没钱治病、恳求辅助并发银行卡号的“闫德利”已经删除了空间中有关自称闫德利的日志,QQ也长期处于封闭状况。

  而那个以加挚友多为荣的“闫德利”在10月17日发表了“我该怎么办、我该怎么做”两篇日志。其中一篇称:“我想废弃的时候,有网友跟我说,我当初做的事情很巨大,我做的事件可能是一个里程碑,说我做的事情可能改变中国的现状lv包包,改变人们对妓女这行的见解,改变人们的观点,改变人们对妓女的轻视,改变人们对艾滋病的歧视。还有一些姐妹,她们跟我聊天,说她们的很多姐妹都由于我闫德利,而转变了主意,正考虑收山不做了,我真的有那么伟大吗?我的力气有限,我做不到,我只是个弱女子。”从此之后,再也没有动静。

  记者从新搜寻自称“闫德利”的QQ时,发明数目由之前的20个增添到了25个,然而很轻易辨别,这些都是好事者弄的网名罢了,与真的闫德利或者冒闫德利之名曝光“艾滋女事件”的闫德利前男友不关联。

  ■新华社记者采访到闫德利

  作为独一与闫德利背靠背采访的媒体,新华社河北分社的3名记者得到了与闫德利对话的机遇,在19日晚曾当面采访闫德利。

  据知情人泄漏,采访的内容请求十分严厉,记者先提出问题,闫德利认可后才接受采访。但是采访并不顺利,一问到敏感问题,闫德利都谢绝答复。全部采访中,闫德利的情绪几度失控落泪。闫德利在采访中明白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小姐,但是网络上的照片有很多都是真的,而这些照片只有其前男友才有。其余的内容跟本报之前报道的内容基原形符。

  ■闫德利欲提出精神伤害赔偿

  作为闫德利的堂兄,闫国清一直以来都是闫家人的主心骨,也是面对媒体的发言人。据闫国清流露,从得悉网上的情况,到媒体的接连采访,连日来包含他在内的闫家人一直处于事件的漩涡之中。岂但闫德利的身体跟情感江河日下,闫德利父母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是一天不如一天,处于瓦解的边沿。

  因为此事件的影响,闫德利已经无奈畸形工作,已经辞去酒店领班的工作。闫德利透过堂兄闫国清表示,假如警方抓到了犯法嫌疑人,她将考虑通过司法道路,提出精神侵害赔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細南南 的頭像
    細南南

    細南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