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某展示与妻子小芳的结婚证 陈某展现与妻子小芳的结婚证

  昨天下战书,空中飘起细雨,在徽州大道与东流路交口西南角,一名中年男子手里牵着三个小孩,跪在人行道上,嘴里在不停地吆喝着一个女人的名字,他的怪异举措引来了路人围观。    

  男子路边跪寻妻子

 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,男子仍跪在湿淋淋的马路上,三个小孩仿佛受到惊吓,躲在父亲的背地不敢仰头看围观的路人。记者与该男子攀谈起来。他自称姓陈,今年36岁,家住肥东县古城镇湾陈村,身旁的三个小孩都是他的儿女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大女儿11岁,读小学三年级,两个儿子一个9岁,另一个在读幼儿园。男子表示,自己带着儿女来到合肥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妻子小芳,“我老婆已经离家出走3天了,咱们在合肥找了2天2夜,我切实穷途末路才出此下策,跪求善意人帮忙!”

  一提到找不到妈妈,已经懂事的大女儿婷婷在路边哇哇哭了起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据陈某称,三个孩子随着自己在街头睡了两个晚上,孩子们一脸污垢,身上全是泥巴,头发也被雨水淋湿了,着实让人疼爱。

  离家疑是遭受家暴

  至于妻子小芳为何离家出走,陈某支支吾吾地表示,“我下到地里干活,回到家后发现她不见了!”他称,小芳出走前没有任何征兆,也没有带走家里值钱货色,走时十分突然。

  小芳失落后,陈某即时报了警,当地警方查出小芳的身份证在经开区一家宾馆登记过,陈某连夜赶到这家宾馆,却不找到小芳的踪影。

  随后,陈某想起了小芳有一个叫吴军(化名)的表弟在合肥工作,遗憾的是,吴军称本人并未与表姐有接洽,也不明白表姐的去向。就在记者与陈某交谈之际,围观人群中一直站着一名年青男子,此人恰是小芳的表弟吴军。吴军说,从昨晚开端,他始终在找表姐,“我是看这三个孩子可怜lv官方網,才帮他这个忙的!”

  随后,吴军告诉记者,昨晚他在网上联系到了表姐,并在宁国路一家饭店见了面,表姐告诉了他离家出走的起因。“我受不了这个家庭,什么活都让我干,他们常常打我,他们家小媳妇就是被打跑的,我不能回去,一回去确定被他们毁了。”吴军反复了表姐当时哭诉的内容。

  出走已不是第一次

  对吴军所言,陈某并未反驳,嘴里一直念叨着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“我没用!我对不起老婆!”据他讲述,11年前,他与小芳在湖州打工时相识,小芳在16岁那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。因为小芳年事太小,不合乎法定结婚年纪,两人直到2009年4月份才申领了结婚证。陈某随后说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新闻:小芳去年清明节时曾遭自己的一个堂叔“凌辱”。陈某说,一天晚上6点多,他从外面回来,刚走到家门口,就听到家里吵吵闹闹。陈母告知儿子,一个叫陈木(化名)的男子“欺侮”了小芳,被婆婆及时发明,后双方竟约定1万元私了此事。第一次据说此事的吴军满腔怒火,当场叱骂起陈某的无知跟荒谬。吴军表现,表姐告诉自己,她离家出奔已经不是第一次,在这之前已经有过两次了。

  听到这lv蜜語包包,陈某忽然起身,骂了一句脏话,随后气呼呼地拉着儿女分开了现场,“不找了!不找了!”

  □本报记者 谢华兵/文 马启兵/图

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39)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細南南 的頭像
    細南南

    細南南